• slider image 202
  • slider image 203
:::

 

守護環境的社會實踐,他們改變了⋯⋯

小台江為台灣暗蟬創作,以戲劇的力量守護家鄉 | PeoPo 公民新聞
https://www.peopo.org/news/330873

孩子張大的眼睛中,想要看到更美好的世界…你呢?轉給你的好友,分享小朋友的心聲…

 

小台江為台灣暗蟬創作,以戲劇的力量守護家鄉

2017.02.28 10:27PM

 

 海佃國小《小台江〉師生,利用這學期課餘時間,創作編排《守護台灣暗蟬:蛣蛚,蛣蛚,SOS》。

        他們採訪台江漁民耆老,了解台江國家公園城西防風林,從日治時期開始的造林故事,以及研究城西防風林珍貴的台灣暗蟬生態,透過戲劇的創作,展開一連串的排演,小台江師生希望以戲劇,倡議提醒政府及市民,做好垃圾減量,保護台灣暗蟬棲地,才能創造永續發展的台江家園。

        水手吳秦宇表示,演戲讓我更進一步的了解臺灣暗蟬和城西防風林目前所處的危機,我希望能夠透過大家的力量,一起來跟政府爭取讓臺灣暗蟬留下來的機會,不要讓暗蟬的棲息地受到破壞。

        這部戲除了在珍古德博士參訪台江流域學習社群時,正式在海尾朝皇宮廟口演出外,也在海佃國小禮堂公演,邀請全校師生共同守護台灣暗蟬。

         小台江公民記者報導

 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4日 14時15分
42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
空氣質量令人滿意,基本無空氣污染

關於我們

展開 | 闔起

文章類別

快速登入

搜尋

::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