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202
  • slider image 203
:::
台江是一所學校 han - 河流教室 | 2017-02-20 | 點閱數: 882

爭呼吸權,台江伴為淨土台灣而走!

taichiangriver─台江散記/吳茂成

 

俺娘生養我們,不是要來吸毒空氣,而是要好好運動,吃百二。

今天我們要愛惜生命健康,如同父母愛我們,勇敢站出來為反空汚發聲,做積極公民!

今天我們相放伴,老中青三代,和南部公民社群上千人,一起用行路的力量,爭呼吸權,為淨土台灣而走!要求政府解決台灣中南部空汚嚴重問題,共同討論,共同思考,共同行動,實踐大道公保境護生的慈悲守護精神,在行動中做公德,利益人群!

這是《大廟興學》推動社會重建的護生行動!

台江伴守護台灣暗蟬魂,今天戴著口罩,在空汚警報中,飛往高雄,善盡公民之責,再度發聲!

蛣蛚⋯⋯蛣蛚⋯⋯蛣蛚⋯⋯只要有苦難的地方,守護台灣的暗蟬就會發聲!

一、倡議環境轉型正義,檢討破壞健康生活及環境生態的不公平、不正義的工業經濟制度!承認空汚、水汚、土汚的錯誤、長期對台灣社會發展的嚴重危害,我們才能重新建構文化的、生態的、健康的永續台灣公民社會!
二、奬勵發展友善、可持續發展的綠色生產技術、促進發展生活、生態、生產的綠色共生產業,開創海洋台灣新經濟體系!
三、總量管制汚染,訂定空氣清淨目標,逐年削減!
四、建立空汚公民參與治理制度,公部門、NGO公民社群,按月逐季定期進行汚染源減汚、空汚防護政策檢討!

#219反空汚 #救台灣 #大廟興學 #台江流域治理

:::

台灣即時空氣質量指數(AQI)

Tain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4月20日 20時17分
55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關於我們

展開 | 闔起

文章類別

快速登入

搜尋

:::